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元阳: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10时20分  作者:佚名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1079
66.9K

近日,元阳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讲话的精髓要义,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要以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措施,持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使各项工作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执纪执法贯通、有效衔接司法,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纪检监察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吴芳)


相关阅读:

您是第4997464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yy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元阳县南沙元桂路12号县纪委监委 邮编:662400 电话:0873-5645810
滇ICP备20001615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802528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