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税务局: 从严从实抓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0日10时14分  作者:孙燕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1632
66.9K

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近日,元阳县税务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任务,奋力开创元阳税收事业新局面。

厘清思路早谋划。召开会议一周前,由纪检组长提议就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进行会商,对相关情况进行讨论,形成会商会议纪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

明确目标早部署。及时召开党委会,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专题研究,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立足新起点,对标新时代,推动元阳税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突出重点早行动。牵好“牛鼻子”,落实“军令状”,层层传导压力,签订25份责任书,压紧压实责任,印发《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新方向,力争实现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良好开局。(孙燕)


相关阅读:

您是第5000657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yy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元阳县南沙元桂路12号县纪委监委 邮编:662400 电话:0873-5645810
滇ICP备20001615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802528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