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三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08时34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1292
66.9K

近年来,县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规定,紧密结合人社工作实际,以“三不”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推动廉政建设常态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个人自学不放松。我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学习《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材料,确保学习质量,达到学用结合。

集中学习不走样。在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下发后,办公室及时将学习材料发至办公群,并印发至每位干部职工手中,主要领导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工作实践中,形成一种行为自觉和工作习惯。

交流探讨不打折。大家在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对照文件内容,对发现的问题和疑问共同分析交流,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实效。(陈权)


相关阅读:

您是第5004952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yy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元阳县南沙元桂路12号县纪委监委 邮编:662400 电话:0873-5645810
滇ICP备20001615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802528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