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元阳:开展脱贫攻坚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17时14分  作者:佚名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1174
66.9K

为全面推动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元阳县纪委监委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问效问责工作,迅速开展2018年脱贫攻坚各级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切实推进立行立改。

针对2018年以来脱贫攻坚各级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认真进行“回头看”,抽调12人组成4个检查组,深入各乡镇村,围绕整改措施是否到位、是否取得实际性效果、问题是否解决、群众是否满意、是否举一反三、是否堵塞漏洞等进行认真查摆,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当场反馈,抽调人员进行专项检查,并做到回头问效,切实立行立改。

对脱贫攻坚领域各级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巩固成果。及时打好政策补丁,注重统筹兼顾,抓细抓常,强化源头把控,持续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此次开展的2018年脱贫攻坚各级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注重对标对表,纠错纠偏,特别是对敷衍塞责、搞假整改、数字化整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情况进行严肃问责,坚决以“三严三实”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始终沿着党中央确定的正确方向前行。(吴芳)


相关阅读:

您是第5003523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yy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元阳县南沙元桂路12号县纪委监委 邮编:662400 电话:0873-5645810
滇ICP备20001615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802528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