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新街镇:扎实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21时38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1324
66.9K

    为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及时发现和全面掌握辖区黑恶势力相关线索,连日来,新街镇多措并举深入排查,扎实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

及时部署。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第一时间召开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开展线索排查工作,要求不遗余力,无死角、全方位开展排查,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大力宣传。该镇纪委联合镇司法所、派出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政策规定和相关常识宣传,通过QQ工作群、微信群、及宣传标语、公告、横幅等方式开展宣传,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镇纪委在镇监察室、村委会设立举报箱,鼓励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助力扫黑除恶工作开展。

深入摸排。该镇纪委始终坚持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责任作为履行纪委工作职能的抓手,整合资源,建立联合办案机制,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的组织协调作用,按照“综合协调、明确分工”的办案思路,做好与镇综治办、司法、派出所等部门的协调工作,形成强大的办案合力。结合该镇实际,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深入各村,通过暗访调查,从日常进行深挖,着力排查涉黑涉恶的各种霸头组织和人员。

通过此次排查,辖区内未发现涉黑涉恶情况,总体形势平稳。新街镇将持续开展摸排,发现苗头及时处理,努力创建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卢桂兰)


相关阅读:

您是第4980879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yy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元阳县南沙元桂路12号县纪委监委 邮编:662400 电话:0873-5645810
滇ICP备20001615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802528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