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元阳县纪委县监委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 以斗争精神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15时32分  作者:刘馨潞  来源:元阳县纪委县监委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872
66.9K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7月1日,元阳县纪委县监委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齐聚一堂,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主要负责人讲党课等生动庄严的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

                                                 

    县纪委县监委主要负责人吴常禄结合元阳县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从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责任;坚守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以忠诚立魂,以“仰不愧党,俯不愧民,内不愧心”,打造纪律铁军等方面讲授了党课。并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自我监督,严格自我约束,履行好党章、宪法、监察法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为庆祝建党99周年,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使纪检监察干部重温了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奋勇工作,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真正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让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用心用情履职,以斗争精神,着力打造纪检监察纪律铁军。



相关阅读:

您是第4996951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yy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元阳县南沙元桂路12号县纪委监委 邮编:662400 电话:0873-5645810
滇ICP备20001615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802528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