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履职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17时13分  作者:刘馨潞  来源:元阳县纪委县监委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1643
66.9K

近日,元阳县纪委监委对92名岗位调整的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谈话指出,对新任的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目的在于通过廉政谈话形式,及时提醒,早打招呼,明确哪些能做、应做,哪些不能做、不应做,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使每一位领导干部在从政路上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行稳致远。

谈话要求,新提拔干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绷紧廉洁自律这跟弦,牢记职责使命,主动履职作为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职责,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在全面从严治党中作出新业绩、树立好形象。

谈话强调,新岗位新起点,新要求新作为,新任职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为民掌好权、用好权,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顾大局、守纪律,以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努力在新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谈话结束后,92名干部参加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向组织郑重承诺讲规矩、守纪律,并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不忘初心、勤奋工作、敢于担当,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实在的业绩回报组织信任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


相关阅读:

您是第4995451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yy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元阳县南沙元桂路12号县纪委监委 邮编:662400 电话:0873-5645810
滇ICP备20001615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802528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