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吴常禄到逢春岭乡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15时59分  作者:杨怡彬  来源:元阳县纪委县监委  编辑:中级管理员  阅读次数:768
66.9K

    12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常禄逢春岭乡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吴常禄听取了逢春岭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逢春岭乡“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并召开分析研判会会议指出,当前一部分村级“两委”班子存在结构不合理、素质参差不齐、人员流动大、职位空缺多,班子队伍老龄化,老中青层次不合理,文化程度偏低,不会或不善运用现代化办公软件的人员占比大,难适应新形势对推动农村发展工作的能力需求。对推选出的“两委”候选人初步人选要进行全覆盖分析研判,确保选优配强一批有能力、懂技术、会经营的村“两委”成员,特别是选拔出一批农村发展的领路人、组织创业的带头人、致富增收的领头人。

吴常禄强调,乡党委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谋划,联系干部要到村指导、监督选举,做到靠前指挥、靠前督导;要严格按照选举纪律,依法依规组织选举,严密程序、落实政策,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要严格把关,坚持高线标准,好中选优,选拔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的优秀人员进入村“两委”班子,切实提高村级班子整体素质;针对重点村存在的问题,乡党委一定要客观分析、正确对待选情,认真周密、公平公正组织,确保圆满实现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又稳又好的目标。


相关阅读:

您是第4975750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yy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元阳县南沙元桂路12号县纪委监委 邮编:662400 电话:0873-5645810
滇ICP备20001615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802528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