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俄扎乡召开2020年以案促改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15时52分  作者:吴万英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中级管理员  阅读次数:1198
66.9K

1214日,俄扎乡组织召开2020年以案促改廉政教育大会,深入剖析乡社保中心原主任陆玺安违纪违法案件,查找制度漏洞,建立长效机制,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乡全体干部职工46人参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罗学良从算好人生“六笔账”上了廉政党课,对大家遵纪守法、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出了谆谆的告诫,提出了殷切的要求,要求大家一要提升站位,转变作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和党纪法规两条防线,时刻警钟长鸣、自警自醒;二要以案为鉴,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严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和健康这“六笔账”,守候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认清陆玺安违纪违法案的本质,清醒认识其带来的严重危害,旗帜鲜明与其划清界限。要从陆玺安违纪违法案中受到警醒、汲取教训,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反思反省,砥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深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确保改出正能量、改出高效能、改出新局面。通过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相关阅读:

您是第4982933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yy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元阳县南沙元桂路12号县纪委监委 邮编:662400 电话:0873-5645810
滇ICP备20001615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802528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