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元阳县纪委县监委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19时24分  作者:刘馨潞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中级管理员  阅读次数:3101
66.9K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元阳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通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每名纪检监察干部都深深受到感染,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能够披荆斩棘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跃升世界第一大执政党,靠的是矢志不渝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先辈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党最忠诚的战士。

                          

        在收看大会后,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发放政治生日卡,让党员干部重温当年党旗下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党章赋予纪检监察机关的神圣职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坚强战斗堡垒,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历史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始终在政治上保持坚定,在思想上保持清醒,在工作上敢于担当,确保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

                          

       下一步,县纪委县监委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从回首百年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工作,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主力军作用,为元阳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相关阅读:

您是第4979225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yy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元阳县南沙元桂路12号县纪委监委 邮编:662400 电话:0873-5645810
滇ICP备20001615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802528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