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元阳:“体验式”现场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10时42分  作者:周笑延  来源:元阳县纪委县监委  编辑:中级管理员  阅读次数:3340
66.9K

 

近日,元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赓续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学习体验活动,到中共云南一大会址、西南联大蒙自分校参观学习,依托红色资源,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走来的不易。

在解说员的讲解中,党员干部们穿梭在西南联大蒙自分校纪念馆的展厅中。教室、宿舍、图书馆……一个个场景仿佛把大家带回了那个年代,看到了先辈们刻苦学习的身影,见证了他们报效国家的决心,真切感受到了西南联大的“刚毅坚卓”。

“当年西南联大的学子们,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始终坚定自己的信念,为了国家而努力学习、不懈奋斗,我们要向他们学习,要把他们的精神传承下去,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立足职责,为纪检监察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该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说道。

党员干部们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英勇无畏、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怀着对先辈们的崇敬与感恩,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深深刻在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心里。

“今天的学习让我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许下的誓言,全心全意为国家和人民而奋斗,让先辈们的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参观学习后,一名党员说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重温了党的历史,先辈们艰苦朴素、敢于斗争的精神让我不断反思、检视自己。今后,我一定会履行好工作职责,严于律己、严肃执纪,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利益。”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相关阅读:

您是第4996943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yy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元阳县南沙元桂路12号县纪委监委 邮编:662400 电话:0873-5645810
滇ICP备20001615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802528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