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元阳: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09时03分  作者:吴芳  来源: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网站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2441
66.9K

元阳县纪委广辟渠径,通过三项举措,深入开展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要全面把握,领悟到位,入脑入心,以学促用。

组织学习,学原文求“学懂”。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大会,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通过系统全面学、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帮助纪检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开展交流,谈体会助“弄通”。通过党员活动日、党小组活动等形式,开展全会精神大讨论,常委班子领导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谈体会、讲心得、谋打算,促使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交流研讨中荡涤思想、凝聚共识,一致认为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谋划工作,严部署促“落实”。县纪委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部署新要求,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把纪律挺在前面,驰而不息正风反腐,保持高压态势,维护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阅读:

您是第5002368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yy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元阳县南沙元桂路12号县纪委监委 邮编:662400 电话:0873-5645810
滇ICP备20001615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802528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