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元阳:集中约谈敲响“担责警钟”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2日20时38分  作者:佚名  来源:红河州纪检监察网站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2163
66.9K

 “我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努力工作。”“我将对标看齐,对工作绝对尽心,请组织放心。”近日,元阳县纪委召开派驻机构干部任前廉政集中谈话会,对履行新职的26名派驻纪检组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约谈指出,这次对现有派驻机构领导体制、工作机制的再调整、再理顺、再完善、再优化,有利于派驻力量进一步整合、监督力度进一步深化、监督作用进一步发挥。纪检干部时刻做到心中有组织、有原则,敬畏组织、敬畏法纪、不用权谋私、不以权谋利、不贪赃枉法,敬畏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甘于做“孤独”的执纪者,耐得住寂寞、忍得住孤独、守得住清贫。

  约谈强调,要明职责。紧盯党员干部、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时间节点,擦亮监督探头,定期不定期报告问题线索,形成共同合力,充分发挥派驻纪检工作实效性。要敢担当。监督执纪问责是“得罪人”的活儿,坚持原则、铁面无私,对贯彻重大决策部署、八项规定执行等四风问题,要敢于监督、敢于发现,及时报告,妥善解决,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约谈要求,要树形象。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干部要强化素质提能力,强化纪律作表率,强化担当善监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优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吴芳)


相关阅读:

您是第4981036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yy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元阳县南沙元桂路12号县纪委监委 邮编:662400 电话:0873-5645810
滇ICP备20001615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802528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