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元阳:2018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19时09分  作者:吴芳  来源:县纪委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2452
66.9K

为适应派驻机构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新形势下的纪检监察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4月16日,元阳县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提升”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元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白家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白家武指出,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是适应我县监察委员会组建挂牌后履行新的工作职责的要求。全体学员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什么急学什么、什么工作薄弱就强化什么”的原则融入培训,解决“干什么”、“怎么干”、“怎么样干得更好”的问题。



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白家武要求:对党绝对忠诚方面,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敢于担当方面,要坚守党性原则,不当老好人,不怕得罪人,做敢于碰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坚决维护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坚强战士;全面提高本领方面,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强化学思践悟,全面提升本领;清正廉洁方面,严格按规矩和程序办事,不越红线、不破底线,决不做违规违纪、违法办案的事。

此次集中培训为期五天,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授课、业务测试等方式进行,重点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云南省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监察工作办法(试行)》等“四项制”度解读、党风政风监督、案件审查审理程序、职务犯罪相关知识、纪检监察干部心理调适等11方面的内容进行专题学习。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专干(监察专干);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各派驻机构、机关各部室全体干部;县委巡察人才库全体人员,共106人参加此次培训。

相关阅读:

您是第4968053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yy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元阳县南沙元桂路12号县纪委监委 邮编:662400 电话:0873-5645810
滇ICP备20001615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802528104号